主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数字时代广告学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
供稿人:孟迪  时间:2019-10-17  次数:


   2019年10月17日,数字时代广告学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在北校区文法学院121会议室召开,江苏电视台仲延武导演应邀出席研讨会。文传学院院长冒建华、副院长谢珺、广告学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文法学院院长冒建华主持。

   会议伊始,冒建华院长代表文传学院对仲延武导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和本次研讨会的议题。会上,仲延武从市场和技术两个方面进行了本次会议主题的阐述。首先,他指出做媒体要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党和政府的领导,同时内容生产要跟紧时事热点抓住市场需求。其次,随着5G时代的来临,传播媒体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积极探索信息传输进步带来的新机会。仲延武的发言了引发与会教师的热议,大家纷纷就专业建设和自身的教学科研问题与仲延武交换意见,寻求解答和指导。

   焦作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持人张志远和黎明珠两位老师结合焦作市媒体发展实际,分别从新闻业面临的危机与挑战、商业模式、广告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内容前沿,观点新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又不失严谨,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下午,举行了会议小组讨论,大家分别就围绕广告学专业建设、广告的实验教学与实践教学、新媒体新技术带来的广告教育革新等问题展开讨论。研讨会持续两个小时,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探讨了广告学专业建设及其未来发展的诸多问题。这次研讨会对我校广告学专业教师辨明专业发展方向、澄清专业发展误区和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能力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