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动态 -> 正文  
修武云武堂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楚先锋莅校作主题讲座
供稿人:郭依菡 许锐敏  时间:2020-10-10  次数:

109日,深圳新博城策划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修武云武堂有限公司董事长楚先锋应文法学院之邀于北校区小礼堂作题为《美好的一生最需要营销与策划能力》主题讲座,讲座由文法学院广告系教授郜书锴、广告系主任张晓恰主持,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汉语言文化专业法学专业以及其他专业的学生到场聆听。

楚先锋,修武云武堂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大学建筑学学士,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专业硕士,清华大学、郑州大学MBA地产总裁班讲师。曾任万科集团建筑研究中心首席专业经理、亿达集团项目开发与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东原及奥宸地产集团的执行副总裁,现为深圳新博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任中国新型房屋集团南方区域公司副总经理。

讲座伊始,楚先锋以油画《伊甸园》和婴儿啼哭的照片为例,由浅入深介绍了营销手段在人的一生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强调语文是百科之母,大学生培育扎实的语文功底有利于提升自身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为就业发展奠定有利基础。接着,他重点阐释了全面思维能力、综合思维能力、提炼归纳能力等六大思维能力并结合自身经验讲述培养上述思维能力的方法。随后,楚先锋以“云武堂”的企业宣传策略为例,进行多层次剖析。讲解结束后,楚先锋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场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翔实,具有较强的专业性与实用性,有利于帮助广告专业学生提升专业素养,拓宽学术视野,对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动广告学科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