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申请法律硕士点论证会
供稿人:  时间:2020-05-06  次数:

2020年4月2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申请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河南省学位点省评专家穆乃堂教授参与论证,学院院长冒建华法学系骨干教师代表、学院教科办刘坡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珺主持。

首先,法学系主任李建江老师汇报了法律硕士点申报的材料准备情况,对学科现有优势和不足进行了分析。穆乃堂教授从学院发展目标、法律硕士点申报背景、我校其他硕士点申报成功经验等方面阐述了设立法律硕士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申报材料的准备与撰写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对现有材料改进提出了具体建议;副院长谢珺同各位老师对申报材料中已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明确了重点研究领域和特色优势,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院长冒建华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克服困难,全员参与,进一步对材料查漏补缺,正确处理好申报方向里“主流”与“特色”的关系,力争实现学位点建设新的突破。最后,李建江老师进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表态发言,对与会专家、领导和老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对材料进行论证和完善,力争用高质量的材料为学位点申报成打下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