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学而思”专场招聘会
供稿人:  时间:2024-03-24  次数:

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2日下午,学院在315教室举办“学而思”专场招聘会。该公司上海区招聘负责人夏健峰老师担任主讲,2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夏健峰首先详细介绍了学而思的发展历程、业务分布和企业文化,并表示学而思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人才的选拔和培养,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资待遇。他还分享了公司的晋升路径和职业发展方向,让学子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食宿、岗位调动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夏健峰对现场投递简历的二十余名同学进行试讲考核和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受到了毕业生的欢迎和好评,此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继续为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