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文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供稿人:刘蓝蓝  时间:2024-03-26  次数:

3月25日下午,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文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文法学院楼12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李照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亚富,副组长郑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室、中心等)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动员会上,李照修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学校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校内巡察政治定位和目标任务;二是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三是进一步引领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亚富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校内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主动融入巡察全过程,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把巡察当做一次提升党性修养的机会,一次加强班子建设的机会,一次与学校党委沟通发展重点难点的机会,共同查找政治偏差,推动问题解决,切实完成好校内巡察各项工作任务。

   杨可臣作表态发言,一是在思想上一定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在态度上一定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三是在行动上一定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认真吸纳巡察组各位领导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