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
供稿人:邹昆茹 杨梦梦  时间:2024-03-05  次数:

为做好2024年研究生复试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子更加精准做好复试准备,3月1日至2日,文法学院分专业分批次召开研究生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副院长谢珺,中文系主任刘延福、副主任赵霞、支部书记闫克,广告学教师郜书锴,法学系主任王宏、副主任何平、支部书记翟宝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坡分别为本专业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共计四十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各专业老师主要复试的基本流程、复试中的常见问题、面试着装要求和注意事项、调剂信息获取及选择、心理情绪调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各位老师强调,要高度重视考研复试,即使考研分数较高,也很可能在复试中发挥不好而最终被淘汰,面试中要沉着应答,冷静思考,实事求是;同时,应针对自己报考的专业涉猎前沿动态、拓宽专业知识。最后,老师们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克服恐惧,争取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交流会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明晰了复试流程和调剂政策,同学们也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复试的准备技巧。星光不负追梦人,预祝2024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步入理想院校!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