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同心致远 华章盛启”2024年元旦晚会暨突出贡献教师颁奖典礼
供稿人:郑如悦 胡嘉茵  时间:2023-12-26  次数:

“欢歌曼舞庆佳绩,辞旧迎新展宏图”,为迎接2024元旦的到来、表彰过去三年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12月25日晚,由文法学院、教务处(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文法学院“同心致远 华章盛启”2024年元旦晚会暨突出贡献教师颁奖典礼在北校区小礼堂成功举办。校纪委书记赵晓军,教务处处长牛海鹏,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合兵,研究生院院长陈俊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新娟,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昊,校团委书记支光辉,校纪委综合室主任郭兰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孙娟,以及学院党委书记杨可臣,院长冒建华,党委副书记郑伟,副院长谢珺、曹爽与四百余名师生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冒建华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向文法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冒建华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全体师生心中有家国天下、眼底揽万千气象、笔下写纵横乾坤,在新的一年里为学院和学校的灿烂明天而拼搏奋斗。

晚会为过去三年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了颁奖。赵晓军为高层次人才项目获得者张海媚颁奖。陈昊、支光辉为省级及以上党建、思政等工作获奖者何平、闫克、刘坡、刘蓝蓝、陈淼、史艺颁奖;牛海鹏、孙娟为省级教学项目获得者(项目代表)刘延福、王宏、王丽娜、何平、翟宝红、邢怒海、闫克、赵霞颁奖;张合兵、郭兰英为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河南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专项课题重点项目、河南省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等获得者张海媚、刘坡、肖伟韬、张清河、冯舒冉、闫克、朱智秀、刘延福颁奖;陈俊杰、杨可臣为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得者姚军玲、何平、张海媚颁奖;李新娟、冒建华为国家级教学科研项目获得者张海媚、魏现军、赵霞、陈正正颁奖;获奖教师代表赵霞、魏现军、张海媚分别发表感言。

晚会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场舞《wanna be》动感十足,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歌曲《是妈妈是女儿》摇荡着每个人心中最真挚的感情。《云与海》在轻歌曼舞中倾诉着云海水天一色的奇妙。歌曲《新竹词》浅唱师恩,歌舞《留恋》舞尽美的珍贵。由河南省电视台资深主任播音员、河南省首届十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文法学院客座教授姬丽君带来的诗朗诵《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让大家感受春天的气息、品味花开的喜悦。舞蹈《只此青绿》再现了北宋名画《千里江山图》的恢弘气势。舞蹈《万疆》勾勒出山河无恙的盛世景象。情景剧《树的坚守》赞扬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太极舞蹈《一清一念舞太极》将中国传统太极文化和中国古典舞结合,刚柔相济、阴阳和谐。歌舞《律动青春》用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舞蹈《红马》琴声悠悠,舞步翩然。在古典音乐和江南小曲的低吟声中,走秀《东方韵江南美》让观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神韵。教师合唱《相亲相爱》成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与会领导、受表彰教师和节目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这既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是对过去三年教师们辛勤工作的肯定与褒奖,更激励全院师在新的一年里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