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供稿人:乔靖  时间:2023-03-09  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3月7日下午,学院2020级中文、法学、广告本科生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研究生党支部追梦青年宣讲团成员主持,大家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引导同学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院党委副书记郑伟参加了中文2001班的班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与专业知识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厚积薄发、学以致用。

本次班会发挥身边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亲身讲述、分享交流、朋辈对话等形式,让同学们更好更深入地学习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