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供稿人:徐珊珊  时间:2023-03-08  次数:




春风礼赞妇女节,巾帼担当展风采。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3月4日至7日,学院组织女教工参加学校“三八节”气排球比赛,开展采摘草莓、蛋糕DIY等活动。

3月4日,学院组织女教工参加学校2023年“三八节”气排球比赛,先后对战5个学院的排球队,并取得1场胜利。这是我院第一次组队参赛,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

3月5日,学院组织女教工前往武县建华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了草莓采摘活动。大家走进乡村自然,体验田园生活,并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妙乐寺塔,大家对妙乐寺塔精美的建筑风格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表示赞叹。

3月7日,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在121会议室举行“甜蜜生活 幸福加‘焙’”蛋糕DIY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伟首先代表学院向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福。随后,大家在面点师的指导下切胚子、抹奶油、定造型、摆水果,制作精美蛋糕并拍照留念,处处洋溢着欢乐喜悦之情。

本次“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教工的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关心关爱,对提升女教工工作热情、增强学院工作活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