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培训工作
供稿人:郑小姣  时间:2023-01-11  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政治素养及专业能力,1月9日至10日,文法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了2023年寒假教师培训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四个单元。9日上午,学院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副所长朱卫东的《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报告;9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潘子彦老师以《教师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为题,从认识情绪与压力、情绪的有效管理、压力的有效应对三个方面和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10日上午,学院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课程思政及教学实践探索等方面的内容;10日下午,学校社科处邀请到了云南大学文传浩教授为学校教师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撰写技巧专题辅导,学院教师通过线上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学院教师深受启迪、获益匪浅,在新的一年将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共同推动学院2023年在各项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