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23-01-13  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院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文法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院长冒建华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穆乃堂等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慰问期间,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并征询了大家对学院2023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退休干部能发挥自身优势提携后辈,一如既往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还将本次慰问活动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全面掌握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有针对性采取措施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