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之“智慧教学”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供稿人:刘晶  时间:2022-12-07  次数:

  

为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落实《文法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12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了“智慧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曹爽主持,学院“智慧教学之星”冯舒冉老师主讲,文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分享会。

“智慧教学”经验分享会是文法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智慧教学经验丰富老师的分享,解决教师在信息技术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

本次活动中,冯舒冉老师通过分享智慧课堂教学设计、蓝墨云班课的使用体验、教学效果以及使用过程中一些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等,为大家展示了信息化手段赋能教学创新的范例。

与会老师表示,通过本次分享会,对于合理利用教育信息化手段信息化资源库的建设等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中,将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使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实现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