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暨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供稿人:文法学院  时间:2022-12-05  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12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暨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学员3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和竞答活动。

竞答开始前,卢芳怡、梁铭雨、吕文杰、赵霄蒙、向兴顺5位同学依次发言,结合自身专业和学习经历,分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依法治国、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随后,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通过线上抢答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卢芳怡同学以最高积分获胜。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持续不断学、结合专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同时,他还要求青马班学员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坚持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争做优秀青年政治骨干。

本次活动创新了学习形式,增强了学习效果,通过以赛领学、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