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22-11-30  次数:

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文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法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0日至29日,文法学院机关、中文系、法学系3个教工党支部和中文、法学、广告、研究生4个学生党支部相继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采取专题辅导报告与集中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编研三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胡晓青为与会人员作了辅导报告。胡主任从“红旗渠修建的原因背景、红旗渠的精神、红旗渠精神的启示”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在参加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以敢于担当的狠劲、真抓实干的拼劲、持之以恒的韧劲团结奋进,共克时艰,开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其他各党支部也结合支部特点,组织党员深入细致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等内容。各党支部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