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供稿人:文法学院  时间:2022-11-29  次数: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前提,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25日-11月29日,中国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两个专业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于云端顺利开展。为保证开题质量,此次开题根据专业方向分为四组,特邀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教授张立敏、河南大学教授、博导辛永芬、河南师范大学教授连晓霞担任各组开题答辩评审。每位同学的开题包括个人汇报、专家质询与建议、学生答辩三项内容,时间不少于40分钟。

中国语言文学专业专场

第一组:11月26日,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文艺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方向的9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开题答辩。与会专家分别为中国艺术研究院张立敏教授,文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孙拥军、刘延福、肖伟韬、史玉丰、赵霞。


第二组:11月28日晚,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汉语言文字学方向的4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开题答辩。与会专家分别为河南师范大学连晓霞教授,文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冒建华、曹爽、张海媚、魏现军、刘坡、闫克。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专场

第一组:11月25-26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2名研究生进行了开题答辩。与会专家有河南大学辛永芬教授,文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冒建华、曹爽、张海媚、魏现军、刘坡、闫克。


第二组:11月27、29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1名研究生进行了开题答辩。与会专家有河南师范大学连晓霞教授,文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冒建华、曹爽、张海媚、魏现军、刘坡、闫克。

本次开题答辩会不仅检验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前期准备情况,也为学生提供了更明晰的研究思路,对后续的学位论文撰写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