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培训班交流会
供稿人:赵越、赵亚楠、杨双毓  时间:2022-11-06  次数:

凝青马之力,铸信念之魂。为加强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培养青年政治骨干,11月6日上午,学院在121会议室举办第三期青马班培训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期青马班学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伟主持。

根据院团委的提名,会议首先通过了第三期青马班班委名单,刘徐骅、向兴顺、乔靖、孙琪、申晓晗5同学担任第三期青马班班委。

随后,郑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并对本期青马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修心,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修性,锻造精神气质、实现筋骨强健;修能,苦练过硬本领、提高政治能力;修德,涵养高尚品德、引领风气之先。

接着,学员们共同观看央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下集)。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被马克思崇高的理想、深邃的理论、伟大的人格、顽强的意志所折服。马克思不愧为伟大的思想家、理论家、革命家,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

会前,学员领取了《共产党宣言》、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院团委书记刘蓝蓝、研究生辅导员史艺陪同参加会议。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