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人:杨婕 冯春光  时间:2022-11-03  次数:

为深入了解2020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的问题和诉求,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11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于121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伟主持会议,2020级辅导员冯春光、孙琪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郑伟向在座的学生代表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表示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是加强学院日常管理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会上,郑伟鼓励大家积极反映自己和班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同学们从线上学习、住宿洗浴、餐饮服务和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建议,郑伟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做好记录

后续,学院将加强座谈力度,充分了解学生诉求,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缓解学生压力情绪,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