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供稿人:  时间:2022-11-02  次数:

近日,为大力宣传平安河南建设的举措成效、典型经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文法学院组织开展了“建平安校园,育一流人才”的主题宣传活动,学院师生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院领导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干部传达文件精神,随后共同学习文件内容,商讨主题宣传方案。紧接着,学院在确保宣传效果以及遵守防疫政策规定的前提下,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以学院教学、办公场所作为宣传主阵地,通过拉条幅、设立主题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平安河南建设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识骗防诈能力,更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紧接着,各专业班级先后召开线上主题班会,重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了平安河南建设的举措成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学院全体师生参与线上专题会议和主题班会,宣传范围全覆盖,对维护校园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有利于营造共建平安校园、法治社会的良好氛围。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