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文系召开智慧课堂教学研讨交流会
供稿人:  时间:2022-09-27  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网络移动教学工作精神,加快推进智慧化课堂教学,9月27日下午,中文系在121会议室召开了智慧课堂教学研讨交流会,中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中文系主任张海媚主持。

研讨会上,张海媚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题为《高校教师智慧教学能力提升》的课件内容,通过学习,中文系教师一致认为,面对技术创新与互联网+的大环境,应怀抱开放心态,结合不同课程的特点,分层次、分步骤地主动实施智慧课堂教学,力图取得最优的教学效果。同时,部分老师并分享了自己使用“雨课堂”等网络平台的教学经验以及使用效果,对比分析了不同软件平台。

文法学院院长冒建华和副院长曹爽参加了研讨交流,冒院长肯定了中文系在智慧课堂教学方面所做的探索,强调积极推动智慧课堂教学工作,是文学院响应学院互联网+和落实智慧教学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抓手,希望与会教师积极行动起来,落实课堂教学的智慧理念,使学生从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中受益。

本次智慧课堂教学的研讨交流,开拓了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视野,增加了课程质量提升的路径,有助于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内涵发展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