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供稿人:王菡玉  时间:2022-09-26  次数:



9月22日下午,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楼1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俊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伟、组织员陈淼、辅导员史艺参会指导换届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邓献玲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在选举阶段,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经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菡玉、刘徐骅、乔靖、郭安丽、黎慧璇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郑伟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紧紧围绕“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乔靖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黎慧璇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王菡玉、郭安丽、刘徐骅分别当选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