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供稿人:刘坡 赵霄蒙  时间:2022-09-21  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增强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提高培养水平,9月2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院长冒建华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并指出研究生教育质量有待提高,以及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体导师要增强责任意识“导师”不仅是荣誉、水平、身份的象征,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希望全体导师能增强责任意识,真正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提高培养质量。

随后,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谢珺带领全体导师一起学习了学院新出台的院研培养[2022]3号文《文法学院导师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院研培养[2022]4号文《文法学院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办法(修订)》两个文件,以及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纪律等内容。

今年学院新增的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开始招生,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此次培训会更好地让导师们了解了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最新政策,也为促进研究生导师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平台,对今后开展研究生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第1...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