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诚正书院联合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供稿人:黎慧璇  时间:2022-04-18  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实现党员发展工作中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的统一,确保新发展积极分子的质量,4月17日,文法学院、诚正书院于北校区2101教室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文法学院组织员陈淼主持,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主讲,共1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作开班动员讲话,着重强调三个方面: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二要把握学习机遇,切实取得学习培训新成效,做到心无旁骛、学而思之、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尺;三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和维护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随后陈淼介绍课程安排。她指出本期培训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党史、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展开,以党课学习、主题讨论、观看红色纪录片为主体,辅以学习强国、校史馆两大学习阵地开展多途径学习培训,多角度全方位地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最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总、学党史,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通过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不仅加深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希望他们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本来”之上开辟“未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意气风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