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研究生院莅临我院检查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
供稿人:  时间:2022-07-08  次数:


78日上午,校研究生院院长张国成、副院长郭海儒、学位点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王媛媛一行3人莅临我院,对我院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迎接专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汇报会,院长冒建华、副院长谢珺、副院长曹爽、学位点负责人刘延福出席会议,学位点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冒建华主持。

冒建华对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2018年获批以来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学位授权点的专项合格评估,是检验学科建设质量,促进和推动学科发展的重要工作,衷心希望各位领导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语言文学学位点负责人刘延福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刘延福从学科方向与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质量保障和教学支持五个方面,具体汇报了近五年学位点已完成指标情况和通过自查需要完善的问题。

汇报结束,检查组结合前期材料审阅情况,并通过和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对评估材料中存在问题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国成对我院目前学位点评估工作的筹备和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学位点前期的材料准备比较充分完备,学科建设情况良好,为迎接专项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张国成建议突出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实绩,凝练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优势与特色,增加毕业生就业服务内容。

谢珺代表学院表示,研究生院此次的检查为学位点迎评促建指明了方向,并将根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学院评估工作小组认真研讨,努力整改,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切实加强学位点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