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开展暑假教师培训
供稿人:郑小姣  时间:2022-06-20  次数:


6月16日上午文法学院在北校区学院楼121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暑期教师培训,全体教职工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题讲座”。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沈阳化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义分别作了题为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特点,扎实做好学校评建工作》、《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报告。两位教授结合自己作为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核心专家的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尤其是针对评估指标内涵,详细讲解了具体内容和审核要点。

本次培训要点突出、方向明确,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政策背景和工作方式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与会教师进一步厘清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为统一认识,对标对表,积极开展自评自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