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指导活动
供稿人:赵俊博  时间:2022-05-25  次数: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文法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党支部精心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行动,对接法学专业每一位毕业生并进行分类针对性指导。教工党员采用线上会议、线下座谈等多种方式和学生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详细情况和需求,尽最大努力保证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得到精细化的就业帮扶。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解答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困惑,5月24日下午,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法学学生党员在2105教室开展就业帮扶指导会,会议由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翟宝红主持。会上,翟宝红书记、何平老师、蔡骞老师、赵俊博老师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就业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明确就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各位老师分享的就业建议与就业经验获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会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沟通就业中困惑,通过与沟通交流,缓解同学们焦虑情绪,树立顺利就业的信心。

接下来,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将持续发力,更好地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坚决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