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火灾警示教育活动
供稿人:  时间:2022-05-10  次数:

为增强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综合素质,5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121会议室开展了火灾警示教育活动。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文法学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该影片选择具有典型意义的火灾案例,以纪实的风格,直观形象地宣传了火灾的危害及怎样预防火灾,遇到火险时如何灭火,人身安全及自救逃生等基本消防知识。

校园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务,学院也始终将安全管理贯穿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利用宣传栏、学院网站、主题班会、知识讲座等方式,切实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坚持不懈、警钟长鸣,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健康的乐园。

此次火灾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对消防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建构平安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