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下的新举措
供稿人:黎慧璇  时间:2022-04-28  次数:


为丰富疫情管控以来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办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同志带头讲。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共识,支部采取书记带头、优秀党员分享的方式认真组织党史专题学习。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讲述长津湖战役感受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致敬最可爱的人;学习“红船精神”,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

通过此次活动,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和光辉岁月,接受了红色洗礼,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重前行的信心决心,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争汇聚磅礴伟力。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