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漫卷诗画邀春阳 | 文法学院“国际中文日”系列活动之书画作品展
供稿人:王倩  时间:2022-04-20  次数:

在这个雨生百谷,万物萌发的日子里,我们与中文携手迎来了第13个联合国中文日。为庆祝本届国际中文日的顺利开展,为深入实践习近平总书记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要求,文法学院特推出书画作品展,力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深刻哲理与中国传统书法文化尚品、崇文、重学、乐道的审美精神充分结合,以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助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向全世界人民传播中华文化的魅力。

本次作品展携书画进校园,以书画诠释“文化韵味”,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参展作品格调高雅,立意高远,主体鲜明,多姿多彩。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在呈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展现了文法学院学子深厚的艺术功底。

本次活动展旨在创造良好的书画艺术学习氛围,阐扬灿烂的中华文明,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加深对中国历史和中华文化的理解,为国家文化发展注入新的血液,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绽放出新的时代光彩。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