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第五巡视组 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22-03-08  次数:


3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学院12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行政人员和诚正书院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主持。

会上,李慧敏传达了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姚龙其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并告知巡视组的值班电话和专用邮政信箱等。会议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要认真领会动员会精神,准确把握巡视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尽快召开会议,确保动员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师生;二是全院师生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认真完成巡视工作任务;三是学院领导班子、书院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遵守巡视纪律,不敷衍了事、不打探消息,不干扰阻挠,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确保巡视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开展自查、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等形式进一步学习贯彻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将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巡视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