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与焦作日报社合作协议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供稿人:刘坡  时间:2022-01-20  次数:

2022年1月19日,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与焦作日报社合作协议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于焦作日报社隆重举行。

仪式上,文法学院副院长曹爽热情致辞,表示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理论学习、教育实践、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方法,积极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个人能力,为社会输送了大量高质量人才。如今和焦作日报社的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实践课堂,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借此契机,在实践基地实习期间立成才之志,学有所成,以青春之奋斗,成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栋梁之材。

随后,焦作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静峰指出,双方的合作是互利共赢之举,既能为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广阔平台,又能为焦作日报社的事业发展提供力量支撑。合作双方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双方合作协议落实走深,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更高层次更深领域的务实合作。

而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焦作日报》宣传片,授牌仪式正式举行。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与焦作日报社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曹爽,焦作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静峰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签约暨授牌仪式后,双方就推进协同共建关系深化落实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好实践基地这一平台,在深化合作交流的基础上,以人才技能需求为核心,进一步促进共同发展,为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积极努力。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