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供稿人:任成龙  时间:2022-01-14  次数:

                                 

    2022114下午15:30,文法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并表决2022年学院包干经费预算方案和文法学院2021年度薪酬决算分配办法。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主持。

   文法学院在经过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此次线上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共有17名代表参加邀请了学院纪委委员谢珺、党外代表人士魏现军、王丽娜等,符合规定的人数要求。大会伊始,首先由学院副院长曹爽对2021年各项目经费执行情况及2022年学院包干经费预算进情况行了介绍和解释,之后由各位代表进行充分的讨论。随后,副院长曹爽给大家介绍了文法学院2021年度薪酬决算分配办法,会议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就上述两个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表决的结果是17一致同意通过了上述两项议案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