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2022年寒假教职工培训活动
供稿人:郑小姣  时间:2022-01-07  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养,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1月5日至6日,文法学院于北校区模拟法庭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寒假教师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教师培训共分为四个主题。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王媛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小九、研究生院院长张国成、教务处处长牛海鹏分别作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计划解读》、《强化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报告。

本次教职工培训,是深入贯彻学校“十”事业发展规划、加强学院内涵特色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全院教师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学力行,勤奋工作,努力成为教书育人的引领者、学院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和科技创新的先行者

本次培训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培训期间,所有教职工间隔就座,全程佩戴口罩。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