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刘少奇纪念馆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7-09-13  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响应学院党风党纪建设的理念,进一步全面落实党的反腐倡廉政策,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819日,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团委书记蔡骞和6名学生党员代表赴开封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

        在刘少奇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刘少奇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受他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随后,师生怀着崇敬之心瞻仰刘少奇铜像、参观生前的生活用品,学生代表表示,他们被刘少奇同志艰苦朴素的行为习惯所打动,同时为他生前遭受的不公平待遇而愤懑。接着,大家认真学习了邓小平、陈云、李先念、彭真等人的题词和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文,张建新强调,大家要弘扬革命先辈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品质,始终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并践行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党员们对党的认识,了解到身为党员的责任,他们均认为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当合格优秀党员。张建新表示,师生应共同努力,为打造新型廉洁的师生队伍做贡献。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公正高洁、廉政为民的氛围,响应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大学生社会实践主题,不仅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同时有助于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文化基础,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