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供稿人:刘坡  时间:2017-09-13  次数:

2017级导师见面会 (5)_副本.jpg

2017级导师见面会 (3)_副本.jpg

为加强2017级研究生新生与老师之间联系,做好导师双选工作,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9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全体硕士导师及2017级硕士研究生在文综楼101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冒建华主持。

冒建华首先对2017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彼此认识、加强联系的平台,希望大家抓住机会,互相交流。之后,冒建华对硕士生导师逐一引荐,并就导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建议大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导师,切勿盲目跟风。他要求大家在研究生生活期间要遵守校规校纪,杜绝一切不良行为的发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把自己培养成多方面综合发展的人才;努力学习,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之余要加强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善于发现新问题,提出新观点,确立新思想,养成良好的专业素养,努力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最后,辅导员盛格宇和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坡就如何选择导师及怎样更好地投入新阶段的学习对大家进行了讲解。

此次见面会的举办,加强了师生间的认识和了解,为之后的导师双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把握自己的人生航向,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提供一个美满的开端。

(撰稿人:李静)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