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消防知识讲座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7-09-08  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普及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我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葛文亮教官于下午59,在文科楼101室做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上,葛教官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火场救火,自救和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通过大量实际生活中真实案例,强调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葛教官指出,为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广大师生必须切实掌握四个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最后,葛教官号召大家要认真学好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强调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做好逃生工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文法学院全体老师树立了更强的消防安全意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消防知识,切实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积极努力。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