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供稿人:刘坡  时间:2017-09-07  次数:

9月6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文综楼101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盛革宇主持,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坡、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盛革宇老师对学校历史、学院概况及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让大家对于学校有了深层了解,对于学科发展有更清晰的认知。接着,盛革宇老师对研究生新生的近期活动安排进行了通知和安排,希望大家从安全和教育两个方面入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同时,她还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开阔自己的视野。

刘坡老师向研究生新生讲解了课程学习的相关事宜,从课程安排、培养流程、导师双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学生多读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随后,刘坡老师对生活和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建立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为之不断努力。

此次会议使研究生新生对校园文化有了深刻的认知,对学科的发展有了深层的了解,使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实现自己的大学规划。

(撰稿人:李静)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