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了喜迎端午节活动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7-09-06  次数:

请插入内容

    

     缅怀故人,展望未来。文法学院于2017526日下午三点,在校文综楼101会议室举办了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喜迎端午节活动。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研究生辅导员盛革宇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张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阐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精神。接着,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表演,更有同学以端午节为出发点,为大家介绍了我国传统习俗及美食,抒发了自己对中华传统节日的看法,最后在编绳及吃粽子比赛中,活动被推向高潮。活动结束,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端午节。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使同学们在快乐中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文法学院   吴佳颖)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