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7-07-09  次数:

     

        为迎接七一建党96周年,强化党员爱国爱党信念,6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于文综楼模拟法庭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该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_DSC018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张建新简要介绍了此次宣誓大会的议程步骤,并宣读了监誓人、领誓人及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同时严肃了会场纪律,要求在座党员郑重与会。接着,党委委员王孝华、新党员代表中文1501班弓淑倩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宣誓场面庄严肃穆,铮铮誓言震撼人心,体现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紧接着,老党员代表法学1401班王晗作发言,表达了老党员对新党员的殷切希望,新党员也彰显了朝气蓬勃,信心十足的积极风貌。随后,副院长冒建华宣读该院荣获2016年度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及《中共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最后,院长穆乃堂作了大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与欢迎。接着,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96年来党的光辉历程。紧接着,穆乃堂院长做了“延安精神”的专题讲座。他郑重号召在座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革命先贤的伟大功勋,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以来党所取得的重大成绩,要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要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要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要增强党和国家事业的自豪感,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最终,他向与会全体师生提出要求与希望,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学习借鉴。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_DSC0182.jpg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第1...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