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顺利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供稿人:吴佳颖  时间:2017-05-22  次数:

    按照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法学院于201755日下午三点,在校文综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坡老师主持,院研究生辅导员盛革宇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坡老师首先发言,阐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进师生交流和沟通,以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促使师生共同进步,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表意见,畅所欲言。接着,盛革宇老师做了补充发言。在两位老师的带动下,同学们广开思路,积极发言,从课堂教学、课程安排、教学效果、教材使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总结了这半学期的学习科目,并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态度及为提高教学质量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最后,刘坡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拿出了整改意见,她鼓励同学们多和任课老师沟通,并把突出的重点问题记录在案。会议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中达到高潮。

    通过这次会议,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使老师与同学们取得了共识,对改进学院教学管理,更好的推动学风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