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顺利完成了2017级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
供稿人:吴佳颖  时间:2017-05-22  次数:

   为了尽快完成研究生招生工作,文法学院积极组织人力物力于2017年3月24日上午八点,在文科综合楼101、104和118房间分别开展了文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文法学院副院长冒建华亲临现场并主持这项工作的开展。
   文法学院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以副院长冒建华为组长,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为组员的面试工作小组,大家用严肃认真的态度,有序的开展工作。面试开始前,冒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研究生考试是为国家选拔优秀人才,考生是国家的栋梁,是祖国的希望,全体教师必须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和态度来做好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复试面试在考生简单自我介绍;老师对考生进行英语口语提问;专业水平测试等三个环节稳步进行,整个过程体现了公平、公正。
   在文法学院全体教师一整天的辛苦工作下,2017级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秉着期盼的心情等待面试结果的到来。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