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人:李静  时间:2017-10-25  次数:

10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综楼模拟法庭召开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并进行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盛革宇,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坡共同主持。

首先,盛革宇就上一年度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就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分析了研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研会成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换届选举工作分为自我举荐、资格审查、面试、公示、任命五个部分依次进行,竞选同学围绕自己的有关特长、学习情况、工作认识及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自己的竞选演讲。整个竞选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大家经过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研会成员。

刘坡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研会成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方向,努力提升自己的集体荣誉感;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在积极学习的基础上热爱研会的工作,敢于创新、勇于开拓,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三是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学校文体活动,做一名优秀的时代青年。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会成员,对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加强师生联系,促进研究生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