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
供稿人:李静  时间:2017-10-20  次数: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将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10月20日,文法学院在文综楼101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学院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汉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主持。

张建新指出,中华民族的发展史就是各民族的团结奋斗史,学校、学院的发展史同样是各民族师生团结进步的发展史。各民族学生在这里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构成了多元文化荟萃的大家庭。各民族、各专业同学应继续发扬民族团结光荣传统,自觉传承发扬本民族优秀文化,借助学校多元文化优势,展示本民族文化特色,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为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宣传者。对此,他要求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求实效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中去,相互尊重、守望相助、同心协力,提高维护民族团结的能力,努力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各民族同学代表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强烈拥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的举办,有利于加强各民族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提升各民族学生的民族认同感,让各民族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关爱,对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团结进步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