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7-10-18  次数:

观看照片.jpg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文法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在文综楼101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十九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了的重要报告,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科学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理论指导、绘制了宏伟蓝图。

教职工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观看直播时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让现场的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和实践,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