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课件交流评比活动
供稿人:谢珺  时间:2017-09-30  次数:

921日下午,文法学院举办了本学年课件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交流教学方法的一次良机,也是《文法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安排》的重要活动之一。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副书记张建新、副院长冒建华、谢珺分组到各专业参与交流评比活动。

据悉,学院抽取了每个教师一周的课程课件按照专业分组进行集中观摩交流和评比。交流会上,每个老师对自己课件进行的展示交流。有的教师在内容上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有的教师从技术上进行了演示和讲解,观看交流的教师也兴致勃勃地参与了讨论、交流,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展示完毕后,学院领导和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点评,对优秀课件进行了表彰,对需要改进的课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教师对规范教学管理的认识,同时,也为文法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为全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打造了新的平台,充分体现了“以评促建”的根本目标。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