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 “三严”教风交流研讨会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7-09-28  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发扬“严慈,严谨,严格”教风,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创建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9月26日下午,中文系在文综楼117室,法学系在文综楼212室,广告系在文综楼114室,汉语国际在文综楼115室分别组织开展了“三严”教风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副书记张建新、副院长冒建华、谢珺分别到各专业参加了研讨活动。

    各专业的教学标兵、示范教师、学生最喜爱的教师、教学评价优秀的教师首先进行了主题发言,教师代表们主要介绍了对“三严”教风的理解以及在教学过程中的体会,分享了从教以来的经验和心得,高校教师的追求及困惑,为怎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教风,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建言献策。教师代表的发言让参会的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就如何加强与学生交流,丰富教学形式,进行课程内容设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流会气氛活跃,内容充实。

    通过此次“三严”教风研讨活动,使广大教师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学校“三严”教风的内涵,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所肩负的神圣使命,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只有通过加强师德修养、学术修养和教学修养,不断学习新的科学技术知识、不断钻研教学方法,才能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从而实现用优秀的教师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用优良的教风培育出更优良的学风。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