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会议
供稿人:任成龙  时间:2017-09-25  次数:

2.png

为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养成文明上网的习惯,9月22 日下午1530,文法学院在文综楼模拟法庭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建新就目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面临的问题为在场同学进行了细致讲解,他指出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近期学院工作的重点希望同学们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其次,他认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离不开网络支撑,应当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相辅相成,必须做到统一筹划、协调推进,同学们也应自觉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纳入到日常工作中,服务于学校信息化建设总目标。最后,张建新建议大家大力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形成高度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的网络素养,做尊法、守法的好网民。

此次会议为在场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教育会,在场同学纷纷表示,网络安全十分重要,会以身作则,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做一名合格的好网民。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