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法制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7-12-13  次数:

IMG_3622.jpg

 为促进学院法制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7日,文法学院在文综楼101室召开了法治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慧敏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法制宣传教育月的活动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她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和教育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文件精神,并要求全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推进学院的法制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法律知识学习意识,切实提高法律素养,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增强法制意识,将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深入生活,推动校园法制建设。

 该动员会同时也是十九大学习热潮启动仪式,使学院师生充分认识到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学院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