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7-12-13  次数:

    IMG_1954.jpg

IMG_1956.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要求,5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布置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穆乃堂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要紧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目标和基本要求。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推动机电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

    穆乃堂指出,文法学院将依据学校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开列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希望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