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7-12-13  次数:

IMG_3615.jpg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充分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9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文综楼101室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噬啮城市的“蛀虫”》。

该部警示教育片以焦作市住建局前领导干部现身说法的形式,通过丰富的镜头和深入的采访,深入剖析了领导干部从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化、贪欲无限膨胀逐步走向违法违纪的道路,最终身陷囹圄的过程,展示了中央坚定打虎拍蝇、惩腐肃贪的高压态势,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以案为鉴,不忘初心。观看完警示片,大家纷纷畅谈观后感,一致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保证学院的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