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7-12-13  次数:

    IMG_2020.jp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学院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安排,3月28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综楼101会议室一起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代价》。

    该片深刻剖析了原陵川县组织部长郭龙龙、原高平市纪委书记张俊明的违法违纪经过,揭露了二人在任职期间,利用职权为人办事、收受贿赂的人生蜕变轨迹,为学院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集中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结合聚焦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切实端正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